短信营销系统 – GT NOTIFY

Nov 3, 2013 | Resource

短信营销系统 – GT NOTIFY

Nov 3, 2013

曾经是只有大企业才能够拥有的技术,现在已经可以为每个中小商家所拥有。

GT NOTIFY系统是一个软硬件一体的短信营销系统(SMS MARKETING),商家可以将促销信息,折扣信息,固本在最短的时间发送到潜在客户手机中。有更多的客户,生意还会不好吗?

短信营销是最有效的营销策略,因为每个人的手机都随身携带,每个人都不会错过短信的铃声。每个人都会在最短的时间查看短信信息。

有了GT NOTIFY的短信营销系统,商家可以充分利用移动营销(MOBILE MARKETING)科技所带来的生产力提升,提升效率,降低成本,超越竞争。

有了GT NOTIFY的自动注册(OPT-IN),自动注销(OPT-OUT)功能,商家可以自动收集用户的手机号码和其它信息,免去客户填写表格,员工输入电脑等繁琐的步骤。大大提升效率,节省人力。

有了GT NOTIFY 的强大短信定时发送功能(SCHEDULING),商家可以自动跟进客户(FOLLOW UP),提醒来临的预约(REMINDER),通知促销活动(PROMOTION),发送限时固本(COUPON),等等。不仅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,同时还增加商家的销售业绩。

有了GT NOTIFY的自动短信回复(SMS AUTO-RESPONDER)功能,商家可以让系统自动短信回答客户的询问,如产品价格信息,营业时间,兑换率,服务等候时间等等。节省人力,提升效率。

现在,新加坡政府推出了多项鼓励企业提升生产力的措施。所以对商家来说,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来投资科技,提升生产力了。现在就马上行动!

详情请联络:

GREP TECH PTE LTD

电话: 91459742, 90223063

电邮: info@grep.sg

短信: 发送短信 “8888” 到 8550 2600
网站: www.grep.sg/wp